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恒戈焊材有限公司

电焊条生产设备,耐磨堆焊焊条,不锈钢铸铁电焊条,水下焊条,电渣焊融嘴焊条,水...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自动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山东恒戈焊材有限公司
全自动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山东恒戈焊材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6全自动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山东恒戈焊材有限公司 
品牌: 恒戈
名称: 电焊条生产设备
型号: HTJ45-100
产量: 1-16t
单价: 85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1 15:32
  询价
详细信息

山东恒戈焊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中小型电焊条生产线机械生产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小型电焊条生产线机械设备、自动电焊条生产线机械设备、大型电焊条生产线机械设备、各种电焊条技术配方、堆焊焊条、碳化钨合金焊条、不锈钢焊条、铸铁电焊条、水下电焊条、水下切割焊条、电渣焊融嘴焊条等产品。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研发生产了众多不同类型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满足了各种类型规模的电焊条生产制造企业的不同要求。我们就电焊条生产线机械设备在实际应用中的可能性一直进行着不懈的探索,在累积了多年实战经验的基础上不断进步,把精湛的制作技术融进机械设备的制造工艺中,使我们能更细致地根据客户的需求,确保稳定的实用设备。我们秉承“信誉至上,品质为先,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衷心期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山东恒戈焊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电焊条生产线机械设备和特种合金电焊条产品服务、电焊条技术服务。

山东恒戈焊材有限公司经营的产品有:《油压式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螺旋式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半自动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全自动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小型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大型流水线电焊条生产机械设备》、《电焊条配方》《耐磨焊条》《堆焊焊条》《不锈钢焊条》《铸铁焊条》《水下电焊条》《铸造碳化钨焊条》《碳化钨焊条》《水下切割焊条》《电渣焊融嘴焊条》等。
1、设备免费安装、调试、培训设备操作及维修人员。
2、免费为用户培训设备生产。
3、为用户提供设备生产工艺。
4、设备整机保修一年,维修终生。
5、免费提供行业信息
6、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及时快捷的零配件供应。

询价单